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1-03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6-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27日,学院党委召开2021-03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李洪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袁隆平同志的高度肯定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双周学习和“三会一课”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会议围绕教师党支部推动课程思政并推荐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开展“学党史、擎党旗、跟党走”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征集师德典型故事、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和《支部手册》规范记录、与结对共建的“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各教工党支部在意识形态领域要严把政治关,并就修订学院党委有关文件征集支部意见。

本次会议在东西区学院楼设置会场,通过视频会议连线召开。党委副书记古丽、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