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预科192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27日预科192在新教学楼2208教室举办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参加本次活动。班会由班主任亚生江主持。



本次班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展开,目的在于让学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一个正确的、科学的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班会第一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视频了解并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和基本含义,亚生江再次深入介绍与剖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外延和实践要求,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团支书热依扎表示身为新疆人的我们毕业后应该选择回新疆就业,为新疆的发展献出一份小小的贡献,让偏远地区的新疆早日与内地一线城市并肩站立。斯拉吉丁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真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个人层面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付诸日常生活。

第二个环节同学们通过“比比谁最快”、“我用母语说”等方式快速且准确无误的说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牢牢记住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



古丽总结本次主题班会,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同学们的参与度也非常高,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不断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班会结尾师生共唱《祖国不会忘记》并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