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194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27日晚,化学194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理学院辅导员国良参加主题班会。班会由化学194班班长代思波主持

班会以宣传委员李艺科混剪的《我不是药神》电影片段作为开头引出活动主题,随后班级的三位预备党员何谐、黄菲菲、孙震结合影片的情节从国家、社会与个人三个层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立足农科青年的担当和使命畅谈心得感想。

姚春联认为人民的饱暖安康与社会安定息息相关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快速建立健全一套较为系统的防疫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彰显白天浩谈到,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道德和法律的关系,加强法制和道德教育,弘扬公平正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刘思扬表示,国家的繁荣稳定是每一个人自我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实现国家的民主富强也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最后,曹国良对班会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班级同学筹备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并对班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方面要仰望星空积极追求进步,不断加强自己主观世界的改造,另一方面更要深入挖掘与钻研,承担起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不同的思想碰撞出的火花值得每一位同学反复思考。相信通过这次班会,每一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