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本科新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13日晚,理学院本科新生党支部在西区理学楼241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书记王思凡主持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会上,组织委员曹国良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发,结合学习了近年来总书记在考察各大高校和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通过学习讲话深入体会习总书记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表示将牢记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王思凡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宣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重点结合《条例》中学生党支部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党员同学要明确学生党支部的定位及职能,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与会同学就本次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孙震同学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青年党员这一角色的认识和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黄菲菲同学表示自己将认真学习《条例》,并以此为标准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