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学、应用化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9日,理学院化学应用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本次学习在线上举行,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讲话和文件精神,互相交流学习感想。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青年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民族复兴与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同时作为学生党员,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应承担起的责任,更应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立根铸魂、启智润心,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本次学习活动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了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激励我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