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硕士第一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5月7日下午,理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组织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张津铭主持会议。

张津铭首先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条例》进行了领学,强调《条例》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为党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条例》展开学习,交流感想。林强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勇敢担负起时代责任。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我们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在十四五建设中建功立业。

赵彦硕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我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这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主动性,我们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分子王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通过分享,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逐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共19人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