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原党委书记岳敏、原党委副书记洪莉受聘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举办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勇为新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校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主持。

 

为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关于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有关工作要求,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进一步充实党务工作者队伍,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关工委共同研究制定了《中国农业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管理办法(试行)》,开展了特邀党建组织员选聘工作,16位具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的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

经学院推荐、学校研究,我院原党委书记岳敏受聘为理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原党委副书记洪莉受聘担任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特邀党建组织员将协助院党委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督查、帮扶年轻党务干部等党建工作。

会上,岳敏代表受聘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发言。她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特邀党建组织员将扛起责任、加强学习、坚持原则、把握标准,继续在提升基层党建发展质量中发光发热。

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参加了大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