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理科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期,中国农业大学互联网+理科专场空中双选会圆满落幕,本次双选会由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理学院承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参会企业78家,累计提供岗位数量1000余个。据统计,本次参会单位共有科研设计单位3家,国有企业11家,三资企业4家,上市公司58家,参会单位多是行业内知名单位,岗位需求量大、职位要求与专业匹配度高。截至3.31日晚7点,双选会点击量累计达1613次。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我院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双选会前期依托“CAU青春理院”公众号发布《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空中双管会邀请函》,诚邀用人单位、2021届毕业生报名参加。双选会当天,参会的毕业生可通过就业服务网了解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同时也可与学院就业辅导员积极联系,以便直接与心仪单位招聘人员沟通,做到足不出户、快速定位高质量岗位。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清晰明了的招聘信息介绍、便捷高效的投递方式极大的满足了毕业生就业求职的需求。同时,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接交流平台,扩大就业招聘信息的传播范围,在此期间,我院在官方公众号平台“CAU青春理院”持续推出“就业直通车”专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保证就业信息第一时间送达毕业生手中,助力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后续还将组织就业技能培训、专场高质量双选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全面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