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共迎建党百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第72个五四青年节也即将到来。为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团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观念。我院将面向理学院师生开展合唱比赛。

一、活动主题

传承五四精神,共迎建党百年

二、参与形式

以团支部为单位,鼓励以实验室团队或党团支部联合形式组队参赛,作品形式以合唱为主,可加入乐器、舞蹈、朗诵、舞台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要求内容积极向上。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5日(周日)

地点:待定

四、比赛内容

各参赛队伍可从附件一中选择参演作品也可自由选择符合主题的比赛作品,每个节目时间限时8分钟以内,包括表演和上下场时间。

五、奖项设置

团队奖:“一、二、三等奖”,综合现场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委打分进行加权,根据分数排名评选一二三等奖。

六、比赛流程安排

报名时间:截至4月13日(周二)17点前

出场顺序抽签:4月15日(周四)中午12点半

活动彩排时间:4月24日(周六)下午两点

活动正式时间:4月25日(周日)晚上七点

七、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团队于4月13日(周二)17:00前确定负责人及参赛人员并发送附件二以“负责人+电话+参赛团支部/实验室团队/党支部”为主题至scixsh2020@163.com,之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联系各团队负责人并建群确定曲目及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八、注意事项

1.各团支部、党支部之间可两两联合组队参赛;

2.每只队伍参赛人员不得低于15人,鼓励邀请班主任、辅导员、导师、任课教师、URP指导老师、行政管理老师等共同参与(教师参与该团队将获得额外加分),本次合唱比赛各团队参与情况将作为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3.学院将给予每支参赛队伍一定的经费支持,超出部分由各团队承担;

4.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化妆,服装款式、化妆由各队伍自由确定,能体现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各队伍可以自备增加现场气氛的道具;

5.负责人确定后会由学生会工作人员成立工作群通知后续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包括确定最终节目与参赛顺序、提交视频音频、报备参赛人数等,请各队伍遵守通知时间,其他未尽事宜也将在工作群中发布;

6.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严禁恶意评分等事件发生,如发现类似情况,学院将取消该队伍一切荣誉;

7.最终解释权归理学院所有。

理学院

2021年4月10日

附件一:参赛作品参考.docx

附件二:报名表.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