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

接校团委通知,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核查本学期转专业后本团支部团员人数(含党员)以及非党员的团员人数,形成团员人数核查报告(附件1),于3月28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团员人数核查报告发至邮箱lxyftw@126.com。

二、各团支书登录“北京共青团”系统(https://www.bjyouth.net),通过团员管理添加成员功能,添加新转入团员。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完成后,完善、更新本学期转专业后的各支部信息,并核查团员信息是否与核查报告符合。不符情况请在附件1后添加情况说明。



理学院

2021年3月26日

附件1: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xx支部团员人数.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