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不负时代,珍惜韶华” ——数学202班举行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月21日,农大莘莘学子重返校园。新成立的数学202班在东区理学院10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甄苓参加。

班主任甄苓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她讲到大学生不仅要将重心放在学业上,重视过程的积累,还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身体锻炼,重视劳动。同样,作为集体中的一份子,建设好班级也应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取得共赢。

甄苓老师强调大学是多元的,每个同学都有他独特的闪光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且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而有趣的自我介绍,互相也慢慢开始熟络。自我介绍后班级同学选出了两位临时的班级负责人。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校。

 

我们正值芳华,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数学需要我们耐得住寂寞,同学们一定要相信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希望同学们能共同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