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和《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中农大学字〔2020〕5号),理学院现进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一、招聘对象

面向我院全体在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预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认真努力,上学期无挂科现象;

4、吃苦耐劳、勤勉负责,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5、工作认真细心,有责任心,甘于奉献,具有学习和运用office软件的相关能力;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7、学有余力,每名学生同期不能参加多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三、招聘岗位

岗位1:行政助理(固定岗位)

岗位数:5(西区)

岗位2:行政助理(固定岗位)

岗位数:5(东区)

岗位3:临时岗位

岗位数:若干

四、工作内容及待遇

1、固定岗位要求坐班,每周工作时间约4-8小时,工作内容为协助老师参与相关工作及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2、临时岗位不固定工作时间,申请临时岗位的同学招聘通过后将纳入学院勤工助学临时岗位库,优先参与学院发布的临时性工作;

3、勤工助学考勤及核发工资按自然月份统计,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每小时25元,每月中旬左右发放上一个月工资,工资款项打入学生的建设银行龙卡。

五、工作要求

1、每名学生同期只能参加1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如同时被多个用工单位录用,学生必须尽快明确选择结果并反馈给相关单位。如不及时反馈,可能失去工作机会;如同时选定多个岗位造成一人多岗,按照失信惩戒。

2、学生承诺遵从用工单位工作要求并被录用后,无故未按约定上岗工作的,视为失信行为,将记入勤工助学黑名单,一年内不能申请任何岗位。

六、报名安排

材料提交:有意愿报名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本科生勤工助学报名表》(见附件,班主任意见需签署班主任电子签名),将报名表附件及本人课表截图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勤工助学+姓名”于3月25日(周四)上午9:00前发送至 lxystu@163.com。

 

 

理学院

2021年3月22日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本科生勤工助学报名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