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组织部一行来院检查先进校评选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3月1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周进一行来院检查先进校评选准备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副书记古丽参加座谈。

 

周进首先介绍了学校层面为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评选所做的准备工作,她指出理学院党委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同时所属两个教工党支部被评为“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其中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为全国“样板党支部”,教工数学第一党支部为学校“样板党支部”),在迎接先进校评选工作中一方面应对标对表把支撑材料做扎实,另一方面应努力挖掘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全力迎接进校评选工作。

 

李洪栋代表学院对周进一行表示欢迎,重点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报告介绍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准确情况。古丽围绕前期学院梳理整合的支撑材料目录介绍了学院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党委组织部干部乔宏柱,学院专职组织员范冰琳,专职辅导员曹国良、李宜霖、王思凡一同参加座谈。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