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启动“百年风华”系列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豪迈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理学院党委于近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启动“百年风华”系列报告学习活动。

 

 

  

3月1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教工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为教师支部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向各支部党员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讲好学院“红色故事”等方面交流了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在与教师支部共学的过程中,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还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起步“十四五”、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师生深刻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理学院启动了“百年风华”系列报告学习活动。3月11日上午,组织师生聆听了欧阳淞教授《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启示。学院在东西区理学楼设分会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学习,部分未返校师生积极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据悉,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围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唱响爱党爱国好声音,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