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政班子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29日上午,理学院党政班子在东区理学楼302会议室、西区理学楼241会议室通过连线方式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检委员、理学院院长王鹏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古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公报。

与会老师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充分肯定上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王鹏指出,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重点领会贯彻全会提出的八项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实际工作,更加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刘丰茂列席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