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4日上午,理学院在西区理学楼24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会,院长王鹏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杜凤沛、侯松波、古丽、戚成庭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对2020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杜凤沛从科研、研究生工作以及个人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侯松波从教学改革、本科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工作总结;党委副书记古丽以“坚守”为出发点,从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校园疫情防控、对学生工作的热情责任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凝练;副院长戚成庭从个人思想政治建设、分管工作年度成绩、不足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总结和思考。

院长王鹏进行了学院年度发展回顾,总结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行政管理、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发展计划。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扎实落实人才培养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科研评价体系,紧紧围绕四个“面向”,激励教师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学院各项事业谋发展。最后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