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25日上午,理学院学生科党支部在东区理学院302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古丽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辅导员作用如何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支部理论导师岳敏重点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辅导,并谈到,希望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向学生宣传中央政策精神。党员们研讨了新时代做好学生工作的方法和特点,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有效做好思政教育,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古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