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联合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26日,为做好寒假期间楼宇安全管理工作,学院联合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楼宇整体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内安全管理两个方面。在消防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楼宇中控室、消防泵房、稳压泵房进行实地踏勘,并对设备进行应急启动测试,测试中,防火卷帘门远程启动、消防泵房报警阀以及中控人员业务操作表现良好。在实验室安全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实验室内危险警示标识、危险化学品存放管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回收记录、气瓶存放、电气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对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学院相关方面对检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副院长戚成庭及学院办公室黄莺全程陪同检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