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月22日下午,理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西校区理学楼24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全程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鹏受学院党委委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查找了过去一年班子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材料及师生意见,逐一发言,秉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的原则,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院班子成员发言后,林万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加强党内团结和党内监督的制胜“法宝”,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日常交流相结合,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系统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