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致力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了鼓励专心致志于力学学习的同学,现开展2021年度致力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本年度奖励总额

总计壹万贰仟元。如无符合下面评选条件的同学,本年度空缺。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力学,喜欢力学的2020级入学就读工程力学专业的学生(不包括任何原因留级学生),且春季学期仍在本专业就读学生。

2)奖学金的遴选条件包括两部分:基础成绩和专业认知两部分。两部分排序之和最少的同学获得当年奖励总额度。

A)基础成绩依据是理学院教务科提供的总GPA排序。第一学期的总GPA排名前五学生(按第一学期入学的所有在读学生)。

B)专业认知部分依据是专业教育的认知论文的排序。论文由不少于3名的顾问委员打分的均值排序。专业认知论文的文字不少于壹千字(图、表、公式等除外),文体不限。

3)若两部分排序之和最少的同学超过一位,则由排序之和最少的所有同学平分当年的奖励总额度。

三、评选程序

1、2021年3月1日前相关同学将专业认知论文发送到ckf@cau.edu.cn。打印的纸版一份签名后2021年3月1日下午5:00前交理学院301-2办公室。特别提醒:过时不候;电子版和打印签字纸板都必须提交。

2.执行委员会将专业认知论文提交给顾问,由不少于三位的顾问对论文排序。

3.执行委员会依据基础成绩和专业认知论文排序最终确认获奖名单。

四、顾问委员会名单(拼音为序)

     华云龙 龙运佳 焦群英 张平 张森文

五、执行委员会名单(拼音为序)

常正 陈奎孚 高阳 秦太验 沈雨佳

理学院力学系

2021年1月20日

附件:致力奖学金.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