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楼宇风险排查,消除潜在隐患

发布日期:2021-0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受近日寒潮天气影响,楼内先后出现补风管道和洗手盆脱落、通风橱内水管松动跑水等情况,未造成人员伤害。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楼内开展安全排查,目前已对楼内9处补风管道进行吊件加固安装,并积极联系相关人员对洗手盆支架进行加固。

安全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历来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主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戚成庭介绍,长期以来学院紧盯实验室安全,不断强化化学品管理及实验操作安全管理,随着楼龄的增加,楼宇硬件安全也成为安全关注的重点。近期,学院将联合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安全连着你我他,建好安全靠大家。期末临近,请广大师生、各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对日常发现的潜在安全隐患要在第一时间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学院报告,积极提出建议解决方案,助力建设安全、舒适的楼宇环境。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