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收取2020年研究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研究生:

接研工部通知,为确保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及时办理好有关手续,顺利、及时获取2020-2021学年资助款项,现启动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回执工作。

1.请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将生源地贷款经办金融机构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原件或回执校验码的短信截图打印件(写明姓名、学号、学院)于9月11日(周五)上午9:00至11:30交至东区理学院415或西区理学楼154,同时将附件《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lxystu@163.com,邮件及文件以“姓名+研究生+生源地贷款信息”命名。

注意:

(1)如同时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和短信回执校验码,只上交受理证明;

(2)请务必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研究生信息汇总表各项内容,不留空项。

2.对于经办银行要求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学生可直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大厅(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B座310室)办理确认盖章手续,由学生本人按照经办银行的要求邮寄给指定地址。

3.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如果因贷款尚未到账不能按时缴纳学费,需要办理缓缴手续,具体请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学费缓缴(绿色通道)申请工作的通知》办理。

 

理学院

2020年9月7日

附件: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研究生信息汇总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