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月21日上午,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古丽主持学习会。

支部理论导师岳敏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将9月3日确立为抗战胜利纪念日的由来讲起,介绍了设立抗战胜利纪念日的重要意义,强调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都是一代代英雄的中华儿女通过斗争争取来的,一方面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另一方面更要铭记历史,警示未来,这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支部书记古丽随后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察看黑土层土质培养和玉米长势时强调要保护好黑土地,这是“耕地里的大熊猫”,古丽指出作为中国农大的辅导员,我们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知农爱农型人才。

学生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