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9月1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时,支部书记王敏表示,习总书记谈到目前农业面源污染、耕地重金属污染严重,作为农药学研究领域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我们责任重大,要加强基础学科研究,突破卡脖子的技术难题,研发出效果好毒性小的农药,缓解我国耕地污染严重问题。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科研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农药学的发展。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时,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支部党员周志强谈到,五个“绝不答应”的宣言,是对试图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关系、试图打压中国发展、试图遏制中华民族复兴的各种势力的有力回击。我们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还现场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王敏对下一步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支部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