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数学第二学位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秋光澄澈,朝露盈盈, 9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在烟台研究院迎来首批第二学士学位新生。理学院此次共有22名二学位新生来校报到。

温馨、细致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15日上午,学院师生到达新生报到处。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礼物,志愿者认真为新生核对信息,发放各项物资。截止下午4时,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二学士学位新生报到22人,经联系,最后一名新生将于9月20日到校报到。

    

院长与新生面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王鹏院长在学校开学典礼后,第一时间和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代表全院师生热情欢迎全体同学的加入。学生们针对专业学习、科研创新以及未来深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王鹏一一回应并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成为具有数学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鹏表示,未来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理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学习顺利,健康快乐,学有所成,实现心中的理想!

    

    

系统、全面介绍校史院情,帮助新生快速融入适应。学院举行第二学士学位新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侯松波、院党委副书记古丽、数学系系主任庞慧慧、烟台研究院校区班主任陈晓峰分别就校史院情、学生管理规定、专业学习、班级建设、疫情防控等内容与学生沟通交流。新同学也踊跃发言,班会气氛活泼热烈。此外,学院还设计室内小活动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集体凝聚力建设。

  

  

理学院高度重视第二学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后续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培养教育。副院长戚成庭,辅导员李宜霖参加以上迎新的相关活动。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