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奖学金】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0]3号)要求和学校《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为做好2019-2020学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奖学金评选领导小组

   组  长:周志强、王  鹏

   副组长: 古  丽、侯松波

   成  员:张  莉 (有机)、申振才、常  正、马晓东、张  玲、

         曹国良、李宜霖、王思凡、各班班主任、刘紫燕

   二、申报对象、条件及奖励标准

    1.申报对象

    学院二年级(含)以上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近三年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2.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奖励标准

    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宝钢优秀学生奖为1万元/人,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励金额为2万元/人。

  三、推荐名额及推荐要求

1.推荐名额

我院推荐名额1名(全校推荐名额共3名,每个学院推荐1名,其中学校含优秀学生特等奖推荐名额1名。)

各班级至多推荐1名学生至学院,学院评审后最多推荐1名学生至学校,经学校评审推荐后,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2.推荐要求

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属于奖优类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按综合测评排名推荐评选。

四、评选程序

1.申请者填写《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奖优类)申报推荐表》(附件)提交至班级;

2.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并排序,至多推荐1名学生至学院,于9月20日(周日)上午11:00前将《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奖优类)申报推荐表》(附件)发送至lxystu@163.com,推荐表要求有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的电子签名或附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同意推荐的微信截图。

3.9月21日学院进行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公示并上报学校。

    四、相关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宝钢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遴选,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推荐,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

    2.宝钢奖学金为专项奖学金,与综合奖学金及其他专项奖学金不兼得,可与单项奖学金兼得。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各班班主任、班级奖学金推荐小组

2、学生科:62737209;62737302;邮箱:lxystu@163.com

 

 

理学院奖学金评选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8日

附件:XX班综合、专项奖学金(奖优类)申报推荐表.xls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