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成立理学院班级、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本科生、预科生班级:

接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我院将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细则》,现成立我院班级、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各班级成立“班级认定评议小组”

各班级成立由班主任、班级辅导员(一年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宿舍长组成的“班级认定评议小组”,班主任担任组长,班级辅导员(一年级)担任副组长。班委成员、宿舍长如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不得担任班级评议小组成员,由其他班委成员及宿舍成员递补。

班级认定评议小组要在班主任的组织、指导下开展认定工作,负责班级经济困难学生申请材料的审核、民主评议(确定其困难学生资格、困难等级、班内困难程度排序)。

请各班级于9月18日(周五)14:00前将本班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名单报送至lxystu@163.com,邮件及文件以“XX班认定评议小组”命名。各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将在学院进行公布。

2、各年级成立“年级认定评议小组”

各年级成立由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代表组成的“年级认定评议小组”,负责对各班级上报的经济困难学生审核、讨论。

由各年级辅导员牵头成立,年级认定评议小组将在学院进行公布。

 

 

理学院

2020年9月17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