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农药学学报》招聘校内学术编辑启事

发布日期:2020-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农药学学报》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农药学综合性学术刊物,于1999年创刊,现为双月刊。主要报道农药学各分支学科有创造性的、未发表过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综合评述,在国内植物保护及应用化学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详见网站http://www.nyxxb.cn)。

目前《农药学学报》正处在快速发展期。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2~3名学术编辑。

1 招聘职位

中英文责任编辑2~3名,全职工作。

2  招聘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正式职工,有一定文字功底,爱岗敬业。 45岁以下者或具有编辑出版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硕士和博士学历者优先。

3)农药学、化学、植物保护学、植物病理学、食品科学或生物学等与农药学学科相关专业者优先。

4)英文编辑:英文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农药学相关专业英语系国家留学经历,拥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3 工作条件

1)属于中国农业大学校内人员调动,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障等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2)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理学楼。

4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有意向者可填写附件“《农药学学报》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发送至学报邮箱nyxuebao@263.net 。

编辑部电话:62733003

联系人: 金淑惠 18610352983;唐静13621001059

 

《农药学学报》编辑部

中国农业大学西区理学楼340室

2020年9月

《农药学学报》应聘人员基本情况.docx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