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将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成立比赛领导小组

组  长:周志强 王鹏

副组长: 刘丰茂 侯松波

成 员: 杜凤沛 刘尚钟 郭红超 张莉(农药) 马晓东 秦太验 王学进 刘玉颖 庞慧慧 杨建平 孙薇

秘 书: 任雪静

二、2020年9月15日前各系可自行安排举行系级的教学基本功比赛,40岁以下老师必须参加。

三、请各系在9月15日下午5点前,将推荐到院里参加理学院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教师名单报理学院办公室,各系名额分配如下:

数学系:3人

物理系:1人

化学系:2人

农药系:1人

力学系:1人

四、比赛成绩评定,教案占20分,教学演示占80分。请各系推荐的参赛老师于2020年9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学院办公室:

1、一次课(两节课)的教案,不能是讲稿或者提纲式的简案(具体要求见附件1),纸质2份及电子版;

2、 5个教学点(每个约20分钟)的课件(PPT)。

比赛时,从5个教学点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约20分钟教学演示(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态、课件等方面进行展示)。

五、学院将在赛前组织线上或线下培训,请关注后继通知。

六、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定于9月29日上午8:00举行,地点另行通知。我院将根据比赛结果,推荐3名表现突出的教师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理学院    

2020年8月25日

附件1.do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