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7月6日下午,学生科党支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古丽主持会议并讲授了微党课。

学生科党支部书记古丽结合身边的战“疫”故事与感受以及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从“四个一”行动的背景意义、“数”说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力量、“述”说抗疫故事、抗疫精神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分享自己的一些思考,要求辅导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学生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才干,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据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四个一”行动,进一步深化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学院党委在“标杆院系党组织书记微党课”活动基础上,组织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充分学习、吸收全国高校示范微党课的优秀经验,并要求支部书记在党支部讲授党课。前期,原党委书记、支部理论导师、本支部成员岳敏针对辅导员、组织员进行了微党课授课辅导,重点对党课内容准备与设计、生动讲授的方法及技巧等进行了系统培训,为提升微党课活动效果提供了有效保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