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理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本科生:202076-913日(共10周)为本科生夏季学期及暑假,其中824-913日为夏季小学期,由学院根据培养方案安排教学实习和补课等教学活动。913日秋季学期注册。

2.研究生:202076-912日由学院及导师酌情安排放假。912日秋季学期注册。

3.教职工:2020716-819日期间安排轮休,820日正式上班。

4.新生入学安排:910日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5.请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最新通知,合理安排个人行程。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位老师按照本通知做好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各实验室、办公室要进行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检查,责任到人,杜绝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利用暑假做好下学期的准备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努力完成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2.暑假期间,继续严格校园疫情防控,校外师生要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所在单位报告。

3.暑假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岗位责任制,除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值班人员在岗做好相关业务接待,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4.理学院暑期行政值班表见附件。

 

 

理学院办公室

                                                                         202077


附件:2020年暑假值班表(理学院).do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