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力学系党支部为本科毕业生行李打包

发布日期:2020-0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毕业生无法返校。为了让毕业生能够尽快收到自己的行李物品,7月10日,教工力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身着统一的毕业文化衫,化身“打包员”和“搬运工”,为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开启了别样的“毕业寄”。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辅导员、工勤人员、部分在校生一同参与了行李打包邮寄。

在行李打包中,老师们本着“服务学生、阳光打包”的原则,通过视频通话、电话沟通等方式与学生详细沟通确认物品信息,老师们耐心仔细地对毕业生的个人物品进行整理、分类及确认,用“一对一”的方式确保每一件行李物品完好无损地归纳入箱。女老师在整理宿舍的过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难,细致入微,事无巨细。男老师在打包完自己负责的学生行李后,积极主动地帮助女老师收拾装箱,封箱搬运,减轻了其他老师的压力。活动中每位老师都认真负责,在整理物品的同时还不时嘱咐同学们未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经过一天的忙碌,15名教师共计打包121箱行李物品。

2016年,22名莘莘学子伴着欢声和笑语,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应用力学系;2020年,将怀揣着知识和梦想,踏上新的征程,乘风破浪,挂帆远航。或许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会成为同学们的遗憾,但是老师们正努力用双手为同学们弥补遗憾。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我们师生一起度过!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