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栀子花开日,温情毕业“寄”——记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打包毕业生行李

发布日期:2020-0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20年毕业季的校园比较冷清,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同学未能返校。7月15日,理学院化学教工二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本支部党员、群众共30余人为两个毕业班的学生打包行李,用实际行动送去温情与祝福。本次活动共涉及毕业生46人,打包人员分为9个小组。打包的前一天,各小组老师均与毕业生同学建立了微信群提前进行了沟通。打包过程中,各小组与同学们不断进行视频连线或电话沟通,以确认宿舍内各种物品的归属及去留问题。在充分尊重同学们意愿的前提下,将所有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和装箱,行李打包完成后,在每一箱行李上都做上各种标记,并与同学核对之后告知行李总数量,最后交接给学生科进行邮寄。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各小组共打包行李近300件,劳动强度相当大,但所有参与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有成就感,为能参与本次有意义的活动感动和自豪,毕业生同学也对大家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