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数学专业数学竞赛暑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参加2020年北京市及全国数学专业大学生数学竞赛,理学院应用数学系特组织暑期培训和选拔工作,时间拟定于8月11日至8月30日。根据目前的防疫形势,本次培训辅导将采用腾讯会议或腾讯课堂线上方式。欢迎所有想参加竞赛辅导的同学积极扫码报名。

报名后请按要求加入竞赛群,后续将在群中发布上课的具体时间和课堂链接等。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农业大学第12届数学专业数学竞赛”将于9月份采用线上形式举办,请关注后续通知。

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到2020年正好是第三十届,算的上是历史比较悠久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09年之前不分数学和非数学专业,统一都是参加高等数学竞赛。2009年开始数学和非数学专业竞赛内容分开(竞赛时间一样)。近年来我校数学专业竞赛成绩逐年提高,2019年共有2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7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2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三等奖。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

 2020年7月15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