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

发布日期:2020-06-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6月1日上午,学生科党支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古丽主持。

会上,岳敏同志就两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谈了认识,她说《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任务,提出了各项宏观的政策和具体举措,使我们感到任务虽然艰巨,但有决心和信心,因为我们有坚强的党的统一领导,有优势社会主义制度。我们作为思政工作者,要带头学好弄懂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并及时准确的向学生群体传递和解读,引导学生心怀国家勤奋学习的爱国热情。

党支部书记古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巴基斯坦全体留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回信的主要内容,她说习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分别以“坚定创新自信”“勇于攀登科技高峰”、“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提出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其内涵,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以“勇攀高峰”的精神,以“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理念做好工作。

会上,学生科全体党员结合学生就业、资助、毕业生返校、标杆院系建设等内容交流了学两会精神的体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