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毕业生党员:

为了确保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现开展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位党员认真阅读《关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说明》(附件1)和《致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附件2),电签附件2《回执》。与接收单位的党组织或人事部门联系,确认组织关系开往何处和转接的政策及流程(如有部分省份和地区要求先查档案再接收组织关系,请提前与学院进行联系)。

2.请党员认真填写附件3,出国党员填写附件4,将附件3和附件4提交至支部,各支部于6月16日(周二)12:00前将《致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附件2《回执》(电签)、《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附件3)和毕业生党员出国(境)留学保留组织关系申请(审批)表(附件4)发送至lxydjyx@sina.com。

联系电话:62737302、62737209

 

理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0日

附件1:关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说明.doc

附件2:致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doc

附件3: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京内 京外).xls

附件4:毕业生党员出国(境)留学保留组织关系申请(审批)表.doc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