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教职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自5月18日起取消教职工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工作。现对我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任教师和教辅人员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到岗上班。要继续通过网络等方式指导学生学习,完成好线上课程考试和论文答辩等环节,确保“不停教、不停学”。

二、党政管理人员全面恢复正常工作,原则上全员到岗上班。

三、办公间距需大于1米,人员数量较多的单一空间要做好个人防控,做好办公场所的通风和清洁消毒。

四、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的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我国疫情期间的入境管理规定,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不返校。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工,必须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观察后,还要居家健康观察7天,核酸监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返京后必须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

五、返岗工作的教职员工要坚持履行体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职员工或家庭成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相关症状,要在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并及时就医,在排除新冠肺炎并治疗无症状后,经批准方可返校。严禁带病上岗

六、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采取“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方式,尽量减少与社会的接触,严防校外输入。

七、使用空调,需注意温度适宜,谨防感冒等问题发生。

八、每日进楼,配合门岗做好扫码验证、测温、登记工作,并确保登记字迹工整、清晰。

九、上下楼,优先使用步梯,勤洗手,不聚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为自己、也为他人健康负责。

十、按照学校防控疫情期间对学生日常管理的要求,做好学生,特别是返校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工作;

十一、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