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日活动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农大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2020学年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专题教育活动和“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团员主题教育评议活动。根据学校要求,现开展优秀团日活动答辩活动,其中答辩第一名的将被推荐至学校参加“十佳团日活动”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各支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展的专题团日活动及本学期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均可参评

二、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5月23日(周六)晚19:30

2、答辩地点:线上答辩(会议号另行通知)

3、答辩形式:形式不限,鼓励以创新性形式答辩.答辩时间4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评分表见附件1。

4、评委: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老师评委占评分比重50%;各团支部推选一名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占评分比重50%

三、报名方式

1、请有意愿参加答辩的团支部填写《XX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答辩报名表》(附件2),于5月22日17:00之前发送至lxyftw@126.com。

2、请各团支部将推选的学生代表评委信息在5月22日17:00之前发送短信至分团委组织部18155692635处,短信内容为“XX团支部学生评委+姓名+联系方式”;

四、注意事项

1、2019级团支书参加答辩会观摩。

2、本次答辩会作为本学年“知行”团校理论必修课程,要求团校学员必须参加。会有相关负责人统计到会人员。

 

欢迎广大团员参加!

联系人:分团委  尤俊豪  18155692635

理学院分团委

2020年5月18日

附件一:团日活动答辩评分表.doc

附件二:xx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报名表.xls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