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并引领农大青年更加坚定制度自信,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的奋斗精神,展现农大学子爱国奉献、勇于担当、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学校将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升旗仪式、参加主题微团课、国旗下的演讲、寄语团员等环节,激励并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贡献力量。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早上7:00 线下升旗仪式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线上播出

二、活动地点

线下: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操场

线上:“CAU我们的团”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大学团委”B站官方账号、“CAU我们的团”微博平台

三、参与人员

1、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学辅导员

2、各学院在校师生

3、2019级全体学生、2020年新发展团员,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活动议程

1、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班队员升旗,奏唱国歌。

2、国旗下的演讲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3、新团员入团宣誓

组织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

4、开展主题云团课、寄语团员

老教授为所有团员讲授云团课并向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

5、合唱团歌

全体团员合唱团歌。

五、工作要求

1、本次活动将在“CAU我们的团”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大学团委”B站官方账号、“CAU我们的团”微博平台播出,请各团支部做好线上视频观看的组织活动。

2、参与本次升旗活动的2019级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每个团支部至少提交两篇不少于500字的感想和两张观看线上视频照片,2020年新发展团员每人提交一篇不少于500字的感想,感想需写好所在团支部和姓名,2019级团支部和2020年新发展团员感想及活动照片请于5月5日前提交到邮箱lxyftw@126.com。

理学院分团委

2020年4月21日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