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疫情这段特殊时期对于大三的同学们来说这段时间十分关键,返校后紧接着的就是本科过后的道路选择,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直接就业。未来应该准备些什么,大家心中或多或少还会有一些迷茫。

在疫情期间,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立足当前低年级学生需求,特别建立了保研考研经验分享群。在群中支部有已经保研的成员为大家分享自己保研的经历与经验、与导师联系的建议等,针对选择要考研的同学,也有已经经历过复习准备并考过初试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介绍考研的具体流程以及复习准备时的注意事项。学弟学妹在过程中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收获,也有学弟学妹利用这个机会和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秘籍。即使是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会利用自身资源帮学弟学妹完成对接,争取让大家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党支部成员切实从低年级同学们的需要出发,结合支部党员自身的实际经历与体验,将有价值的保研、考研、出国信息传递出去,为同学们的未来道路选择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将为同学服务做到实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党日活动效果良好。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