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团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团支部:

现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团员统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团支部核查本学期转专业后本支部团员人数(含党员)以及非党员的团员人数,形成团员人数核查报告(附件1)。各支部一定要将本支部的所有团员统计到位并留存好以便于后续工作展开

二、有转入同学的团支部团支书登录“北京共青团”系统(https://www.bjyouth.net),通过团员管理添加成员功能,添加新转入团员。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完成后完善、更新本学期转专业后的各支部信息,并核查团员信息是否与核查报告符合。不符情况请在附件1后添加情况说明。

三、材料提交

请务必将核查报告(附件1)以电子版的形式,于3月20日前发至邮箱lxyftw@126.com。

 

联系人:尤俊豪 18155692635

 

理学院分团委

2020年3月11日

附件1:XXX团支部团员人数核查表.docx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   
  奖助工作   
  心理工作   
  学生组织   
  科技创新   
  社会实践   
  细胞工程   
  成绩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