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化学172团支部组织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化学172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组织团员线上分享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助力学生心态调整。同学们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战“疫”期间的感受,帮助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面对此次战“疫”。征集身边先进事迹,积极传递正能量。团支部李增辉同学及家人将家中承包种植的蔬菜捐赠给疫情严重的地区,团支部朱洪浪同学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两位同学的母亲都是防疫的一线的工作者,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很少有时间休息,坚守在一线,正是有这些人的无私付出,更让同学们充满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希望。心系武汉,共同制作加油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团支部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和班级防疫工作总结整理做成推送,通过班级、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转发给所有同学分享,同学们感慨到,“看到大家讲述的先进事迹,感动于这些平凡天使,更加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战‘疫’胜利”、“抗击疫情,作为青年人更要担当”、“同学们的文字歌声串联在一起,仿佛筑起了坚实的防线,让人面对阴霾更有底气,更加期盼春天到来”。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发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设计了“乐学善思,科学战‘疫’”专题学习、 “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主题作品征集、“健康“宅”家,规划学习”自我提升、“抗击疫情,青年有为”宣传等四个内容的活动,全院团支部积极响应,纷纷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化学172班主任王鹏老师,在疫情爆发以来,及时传达学校、学院要求,关注同学们的“每日平安打卡”情况,关心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指导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他说,在疫情期间,同学们通过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把大家凝聚到一起,互相帮助、共同战“役”,很有意义。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