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关于现阶段实行教职工弹性工作制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下发的“009号文”及学院现阶段防控新冠肺炎的工作实际,现对我院教职工弹性工作制补充通知如下

1.专任教师和教辅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到岗上班。从2月24日起,学院执行入楼审批制度,如须到岗上班,须提前一日填写《疫情防控期间进入理学楼申请表》(附件1),并线上经系主任审批、提交学院研究决定。

(1)获批进入理学楼后,不得聚集,避免与他人接触,每间办公室/实验室工作人员不得多于1人,并做好个人防护;

(2)鉴于电梯的封闭性质,建议一般情况下不乘坐电梯;

(3)楼门进出、楼内公共区域停留均须佩戴口罩。

2.盖章业务继续实行灵活、集中的办法。线上随时预约,线下集中办理。电子传送、邮件往来,无特殊情况,不当面办理。

3.尚在湖北地区以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工一律不返京。

4.严格控制非学校人员进入学校工作、生活,尽可能把人数控制到最低限度。如因科研、教学需要,须请非学校人员入校,按照“非必需、不批准”“谁批准、谁负责”的要求,执行严格的逐级审批制度。由经办老师提交《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审批表》(附件2)、提供相关材料(申请进校人员所在单位出具的近十四日健康证明等),并线上经系主任审批、提交学院研究决定。

 

理学院

2020年2月23日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进入理学楼申请表.docx

附件2: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审批表.docx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