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20年2月21日下午,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玲主持。

会上,首先总结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支部党员有的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有的组织学生为武汉加油传播正能量、有的参与进行新冠肺炎科普宣传等,积极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对他们予以了鼓励。张玲结合学院党委标杆院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工作,支部副书记罗涛、组织委员王奕博、宣传委员李宜霖分别详细介绍了支部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设线上思想汇报交流、读书读经典、重要精神文件学习交流等内容;通过成长共进小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疫情防疫;重新划分党员责任区,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通过党员责任区工作开展,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学生安全防控,做好舆情关注维稳工作、保护学生心理健康、提供学业支持等。

支部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谈了对疫情防控的了解认识,介绍了家乡防控现状,纷纷对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支部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玲在会议最后总结,当前正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关键时期,支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对社会关注,在疫情面前做到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引导身边家人、朋友、同学正确认识疫情、正确行为,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理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