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标杆院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月20日,理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思政司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标杆院系建设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将带领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师生信心和决心。会议就各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工党支部在特殊时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开展好学业指导、师生支部共建和心理帮扶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结合疫情防疫、春耕、社区工作等开展力所能及的调研、征文等活动,带领广大同学们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撰写并发布《给理学院同学一封信》、制作原创MV《我和你们在一起》、实施“点•线•面”联动的“理院十条”等,在数据排查、物资捐赠、政策建议、凝聚师生、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理学院标杆院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