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药械与施药技术研究中心牵头制定《农村消毒液喷施技术及设备使用建议》

发布日期:2020-02-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农村防疫工作是当前防控工作重点之一,迫切需要采取更加有力有序、科学周密举措,防止疫情在农村地区扩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日,中国农业大学药械与施药技术研究中心紧急起草并发布了《农村消毒液喷施技术及设备使用建议》(全文见附件),通过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的“农机观察”平台面向社会发布,大力倡导植保机械生产企业、经销企业、使用群体配合当地卫生防疫主管部门,积极参与村居街道卫生防疫消毒工作,依法科学有序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据悉,目前很多地方采用此建议,应用该技术指导,也有很多人电话或微信咨询相关技术,以更好的实践应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附件:《农村消毒液喷施技术及设备使用建议》.pdf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