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公告
理学院关于现阶段实行教职工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实行教职工弹性工作制的通知》及学院防控新冠肺炎的工作实际,现对我院教职工返岗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 2 月 17 日上班,学院其他教职工于2 月 19 日上班。

1.专任教师和教辅人员一般不到岗上班,在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指导学生学习,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如家中确实不具备网络教学条件,可向所在系(中心)提出申请,由学院统一研究解决。原则上学院每间办公室或实验室同时在场人员不超过1人;

2.行政办公人员根据业务需要,优先采取远程办公,必要时轮流到岗、错峰到岗上班;

3.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所有教职工须确保上班时间电话畅通。

二、延期返校,正常开课、办公,转变教学及办公模式。

1.本科生课程于2月24日通过网络开展教学;

2.研究生课程于3月2日通过网络开展教学;

3.盖章等办公业务优先考虑电子传送、邮件往来,无特殊情况,不当面办理。

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1.尚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工一律不返京;

2.尚在广东深圳、广州,河南信阳,浙江温州,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疫情高发地市的教职工原则上暂时不要返京;

3.所有返京后居家观察未满14天的教职工或有发热等症状的教职工一律不得到岗上班;

4.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做好个人防范,减少外出和工作接触,有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学院。

四、当国家、北京市或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有调整时,请以上级的最新政策要求为准。

 

 

 

理学院

2020 年 2 月 17 日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