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学生科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28日上午,理学院学生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古丽主持会议。

理论导师岳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指出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她强调辅导员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古丽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常态化个人防护。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