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化学、应用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27日,理学院化学、应用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王奕博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王奕博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于启娜、黄海琪、刘华萌、陈欣、何苗五位同志分别陈述了入党志愿,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个人综合表现、家庭成员情况、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五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优点、缺点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到会党员就“个人缺点背后的思想动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问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

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关于发展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党支部书记王奕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他们提出了继续进步的要求,并部署了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五位预备党员也就下一步自我完善,提高模范带头作用做出了表态,并恳请党支部对其进行监督。

此次发展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让与会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也让尚处于预备期的预备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信心。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