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月23日,理学院教工化学第一党支部在理学楼24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警示教育精神,讨论了预备党员李金明同志转正事宜等,党支部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刁金玲带领支部党员领学了习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号召,全党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院党委书记支部党员周志强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内部文件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强调了科研经费使用等问题。

随后,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李金明同志转正事宜,大会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7名,3名党员出具了书面意见,30人赞成李金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一致通过同意李金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金明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讨论了年度师德考核等事宜,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